人氣 2472

「躍動萬象」點燈 彰化燈會開跑

#地方 #彰化 #元宵節 #花燈

吳敏菁/彰化報導

彰化市公所舉辦「二○一三台灣彰化燈會~全國花燈展」昨天登場,彰化市長邱建富邀請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共同主持「躍動萬象」主燈點燈和開幕儀式,天上煙火和花燈輝映,公所表示,廿四晚間還將舉辦元宵聯歡晚會,安排藝人表演和猜燈謎、摸彩等活動。

台灣彰化燈會登場,彰化市長邱建富邀請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共同主持「躍動萬象」主燈點燈和開幕儀式。(圖/吳敏菁攝)

市長邱建富表示,台灣彰化燈會今年邁入第七年,藉由活動推廣彰化小吃和寺廟古蹟文化,去年吸引十萬遊客,帶動觀光產業發展,更讓市民不用舟車勞頓,就近就可以欣賞到璀璨花燈。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和彰化市長邱建富昨天共同按下主燈啟動儀式,高六公尺、演繹白蛇、青蛇和法海鬥法的「躍動萬象」主燈,閃耀光芒,全場一百五十件精彩作品剎時也全都亮起來,廿四日晚上公所再發送四千個小蛇提燈;市長邱建富表示,這些花燈來自全國各級機關學校和團體共五十七個單位,展覽到三月十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