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0

宜蘭海邊驚見金屬錐形巨物 運安會研判是飛行器殘骸

#地方 #居家 #壯圍鄉 #金屬錐狀物 #海邊 #飛行器 #殘骸
聯合報記者戴永華/宜蘭報導
 
宜蘭壯圍鄉海邊今天被巨浪打上來一大塊金屬錐狀物,最大長度近3米,民眾驚見議論不斷,猜測會不會是墜機殘骸?或試砲場試射飛彈所留下。運安會人員獲報下午到場了解,研判應該是飛行器殘骸。
 
今天民眾在壯圍鄉永鎮海邊發現龐然大物,通報礁溪警分局,海巡人員立即封鎖現場,並且把殘骸運到安檢所。從外觀看起來,外層有鋁合金屬及泡棉,內部有蜂窩狀結構輕量結構,因外觀破損嚴重,難以辨識是哪一種飛行器的殘骸。
 
宜蘭海邊驚見金屬錐形巨物,運安會研判是飛行器殘骸。圖/楊大清提供宜蘭海邊驚見金屬錐形巨物,運安會研判是飛行器殘骸。圖/楊大清提供
 
運安會人員到場測量最大長度約235公分、直徑195公分,民眾議論有人懷疑是飛機失事殘骸,或火箭、飛彈發射後,分離墜海的鼻錐罩。
 
由於附近就是大福兵試場,也有人猜測是測試飛彈的殘留外殼,但軍方表示,大福兵試場沒有試射過這麼大的飛彈或火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