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54

不婚不生想買房?網友回應讓人知道買房有多難 

#新奇 #單身經濟 #以防養老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打算终身不婚不生,該買什麼房型?一位民眾上網發問,網友建議五花八門,從一房到四房都有,各有理由。有人說不婚不生幹嘛要買房?有人回,不生才更要買,老了還可以以房養老。買房難抉擇,由此可見。

一位民眾近日上網發問,如果打算單身終身不婚不生,應該買二房,還是三房?許多網友熱心回應。有人建議買一間大房就好了,那麼多間要幹嘛?又沒人干擾。

打算终身不婚不生,該買什麼房型?網友建議五花八門  記者游智文/攝影記者游智文/攝影

有人認為至少兩房,比較舒適,有愛的話還可以申請個寄養,房子太大打掃起來很累,但也有人提醒,兩房常會沒車位。

有人建議三房,一間自己睡,一個客房,一個儲藏室,或是一個寢室,一個書房,一個衣物間。尤其是女生,衣物間特別重要。但同樣有網友提醒,三房沒事都在積灰塵,而且空房太多,不速之客容易不請自來,如朋友夫妻情侶吵架來避難。

有人認為應該買四房,一個睡覺,一個書房,一個衣物間, 一個雜物間,不過不少人認為大房子掃除時會想死,簡直是懲罰,買越大罰愈大,還得擔心親戚朋友沒事會來煩。

有人說,不婚不生幹嘛買房,租房子就好了,但也有人說,是不想婚,還是不得已?今天打算終身不婚,明天也一樣嗎?建議還是應該買房子,至於買多大房子,取決於耐髒力、勤勞度以及有錢指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