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

壹傳媒不賣台灣蘋果日報了 市場指應是這原因

#壹傳媒 #台灣蘋果日報 #地方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綜合報導
 
壹傳媒剛剛發布公告,表示考慮買方表明的要約後,董事認為按照買方表明的條件進行建議出售,將不符合公司利益。雙方已簽署有關諒解備忘錄的終止通知,28日起終止備忘錄。任何一方均不承擔任何在諒解備忘錄項下對目標公司股權交易的義務和責任。
 
壹傳媒在19日發布聲明表示有可能出售子公司與主管業務,被視為要出售台灣的蘋果日報所有業務。市場原本預估兩周內就有結果,今天的公告證實雙方已經破局。
 
壹傳媒剛剛發布公告,表示考慮買方表明的要約後,董事認為按照買方表明的條件進行建議出售,將不符合公司利益。圖/記者彭慧明
 
市場人士指出,據了解,應是買方出價太低,與原本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預估在新台幣8-12億元的價位相去甚遠。加上要求台灣先進行裁員,也增加財務負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