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44

北市賞花秘境 關渡波斯菊花海盛開

#地方 #關渡 #波斯菊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和風徐徐,金色陽光灑落大地,正是適合出遊的好天氣,位於關渡八仙抽水站旁夏秋季節原栽種第二期稻作,在台北市等各公私部門多方遊說及當地農民的努力下,已由金黃色稻穗變身為唯美浪漫的紅、白、紫及粉色大波斯菊花海,恍如置身在夢幻仙境。

台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表示,台北市寸金寸土,難覓得如此廣大幅員且四周環境樸實,更能襯托整片花海空靈仙氣的地點,趁著農地結實率較低的二期稻作,將土地再利用,改植觀賞性綠肥植物,為北市增添一處可賞花、拍照、打卡的景點。以灑種籽栽植,大波斯菊目前生長高度約50至60公分,放眼望去,周邊景色一覽無遺,不論從哪個角度拍照都有不同的Full,更非常適合陪伴家人來此踏青嬉遊,享受天倫之樂,消磨半日時光。

和風徐徐,金色陽光灑落大地,正是適合出遊的好天氣,位於關渡八仙抽水站旁夏秋季節原栽種第二期稻作,在台北市等各公私部門多方遊說及當地農民的努力下,已由金黃色稻穗變身為唯美浪漫的紅、白、紫及粉色大波斯菊花海,恍如置身在夢幻仙境。圖/台灣好新聞和風徐徐,金色陽光灑落大地,正是適合出遊的好天氣,位於關渡八仙抽水站旁夏秋季節原栽種第二期稻作,在台北市等各公私部門多方遊說及當地農民的努力下,已由金黃色稻穗變身為唯美浪漫的紅、白、紫及粉色大波斯菊花海,恍如置身在夢幻仙境。

母子情深(圖/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提供)


工務局表示,關渡平原大波斯菊現正值盛開期,花色豐富,蜜蜂、蝴蝶也紛紛飛來採擷花蜜,遊客亦絡繹不絕,熱鬧繽紛恰似藝術家筆下的畫作。花期將持續綻放至12月中旬,呼籲民眾把握最佳觀賞期。惟須提醒欲前往的遊客,花海四周無停車位,建議民眾可搭乘大南客運小21號公車,或搭捷運至唭哩岸站下車,再騎乘自行車沿關渡自行車道前往即可。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