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95

限水延後 桃市續加強抗旱

#地方 #限水 #鄭文燦 #石門水庫 #節水

記者蔡依珍/桃園報導

限水措施延後1周啟動,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可讓民眾好度過清明連假,但強調缺水危機並未解除,石門水庫的水情依然嚴峻,市府的抗旱作為仍持續加強整備中,呼籲市民朋友持續節約用水,共同度過這次缺水危機。

桃園市原定從本周三、4月1日起開始第三階段的自來水「供5停2」分區限水,但上周鋒面為水庫進帳不少,決議延後1周、8日再開始啟動限水措施,讓民眾安心過清明連假。

鄭文燦說,接獲行政院毛治國院長打電話告知後,立即指示主責的市府經發局準備後續因應措施。他表示,本周是清明連假,民眾有較大的用水需求,延緩1周能讓市民朋友安心過節。

鄭文燦強調,缺水危機並未解除,石門水庫的水情依然嚴峻,市府的抗旱作為持續加強整備中,緊急採購的600個供水站水塔,已於29日配送完成,每里至少1個,列為公所財產由里長保管,消防局也完成33部水車整備,駐地的國軍部隊則提供4部水車支援。

鄭文燦說,市府各局處會繼續上緊發條,積極整備抗旱事宜,呼籲市民朋友持續節約用水,共同度過這次缺水危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