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9

千人爭攝懸日撲空 相約明年見

#懸日 #太陽 #夕陽 #地方

記者呂素麗、王錦河/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12日下午霸氣封街,讓民眾欣賞青年路著名懸日美景,可惜天公不作美,鋒面過境帶來陰雨天氣,天空灰濛濛,上千名民眾聚集青年路段,苦守「懸日」奇景現身,奈何失望了;觀光局長曾姿雯邀大家明年元月28日至30日,再來高雄共同「攝日」,期待「懸日」再現。

高雄市觀光局為了青年路著名懸日美景,12日封路供民眾拍照,因天公不作美,夕陽未現身,仍吸引上千位群眾擠爆青年、民權路口等候拍攝

美國紐約「曼哈頓懸日」是世界知名奇景,高雄青年路擁有台灣特有的「懸日」美景,每年元月及11月會出現;觀光局12日下午在青年路、民權路口,首度舉辦「攝影好手照過來,高雄懸日邀你挑戰」活動,為了安全,還實施交管封路。

許多民眾準備攝影設備,熱情參與,可惜未能如願;曾姿雯說,這次雖然因為天公不作美,依然吸引眾多攝影愛好者,從中午就苦候直到天黑結束。曾姿雯強調,高雄落日黃昏夕陽樣貌非常多變,無論是蓮池潭、西子灣甚至紅毛港,新手入門還是高手,都可以拍出不一樣風格的城市樣貌。

她說,來高雄「追日」,再結合當地熱搜美食,來趟「食旅」體驗小旅行,符合國際最流行的「食尚」新玩法。觀光局特別整理網路熱搜5大最佳拍攝夕陽景點,及在地人最愛的夜市美食去處,製作成手繪地圖,提供旅人們來趟從黃昏到深夜的高雄「攝日小旅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