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

三重忠孝里第二座綠家園啟用 提供里鄰休憩好所在

#三重 #忠孝里 #政策 #地方 #綠家園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新北報導
 
三重區公所為活化閒置空間,於110年將忠孝里巷弄閒置空間綠美化,拆除被占用之違章建築,增設綠地、花臺、花架及成人體健設施,以提供里民更多休憩放鬆的活動場所。     
 
三重區區長陳奇正表示,忠孝里內正義南路89巷內海清宮旁有一國防部機關用地,長期被民眾丟棄傢俱垃圾等,成為里內髒亂點,里民經過此處都繞道而行,劉子毓里長為解決問題,向李翁月娥議員極力爭取綠美化改造,希望透過綠美化改造提供里民休憩新場所。
 

 

忠孝里第二座綠家園啟用。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忠孝里第二座綠家園啟用。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三重區公所近期已將面積僅有100多平方公尺的土地, 設置有草皮、花臺、花架、大轉輪、腹肌板及滑雪機體健設施,園區內種植有蒜香藤、紫色馬纓丹,營造出美麗浪漫的氣氛。

此次改造,三重區公所一併將正義南路89巷的水溝與大同南路78巷水溝銜接,以便排水順暢,減少登革熱的發生,並將此兩巷弄路面刨鋪整平,還在此新北綠家園增設2盞路燈,加強夜間照明。  
 
陳區長進一步表示,這是忠孝里的第二座新北綠家園,雖然面積不大,但「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特別感謝忠孝里劉子毓里長的極力爭取,及李翁月娥議員的大力向新北市政府城鄉局爭取經費施作,本案總工程費約為151萬元,由城鄉局與公所預算支應,完成後能嘉惠里內近2000名里民,歡迎市民朋友多加利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