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42

澎湖海上花火節登場 精彩延續到6月21日

#地方 #澎湖 #花火節 #觀光

聯合報 記者許玉娟╱即時報導

花火節是澎湖觀光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年約有數十萬名遊客慕名而來,在夏夜海風中,享受美麗煙火在夜空綻放的浪漫與震撼。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吸睛度更勝以往,首創水上平台串連西瀛虹橋及海堤環場施放花火,加上魔幻3D立體焰火顛覆視覺,錯過可惜。

旅遊處表示,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4月19日揭幕,每周一、周四在馬公市觀音亭園區舉辦,另有 4月28日、5月5日、5月12日、6月9日(周六)及5月23日(周三)5場,共計24場次,預定6月21日閉幕。

七美雙心石滬造型浪漫,吸引許多情侶前來朝聖。圖/澎湖縣政府提供七美雙心石滬造型浪漫,吸引許多情侶前來朝聖。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除了觀音亭園區的主場地,還有橫跨五鄉的場次,包括4月26日在西嶼鄉農漁特產市集、4月28日在白沙鄉吉貝嶼、5月23日在七美鄉火龍果市集、5月28日在湖西鄉小農市集、6月7日在白沙鄉丁香魚季、6月9日在望安鄉,結合在地特色煙火展演與表演,帶領遊客深度漫遊。

另外,5月12日母親節前夕舉辦的「『箏』奇鬥豔」及「夕陽虹橋獨木舟」等活動,可體驗虹橋下划輕槳與獨木舟的悠閒,欣賞風箏映夕照的美感,輕鬆又愜意。

表演節目更是精彩不斷電!有搖滾天團八三夭、最強怪物新人安那、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甜心教主卓文萱、排笛王子張中立等人氣歌手,陸續在開閉幕晚會、主題之夜及五鄉場次登場,搭配「虹橋表演show」徵選活動由全台各地脫穎而出的34個表演團體演出,爆發力十足。

旅遊處指出,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邁入第16年,且連續5年入選交通部觀光局「台灣觀光年曆縣市國際活動」,成為全台最經典觀光活動品牌之一,澎湖縣政府創新思維,今年也規劃邀請中國大陸、比利時、西班牙、保加利亞等煙火團隊演出,注入國際化元素,展現異國風情。

澎湖花火節精彩海上花火秀。葉世賢攝影/澎湖縣政府提供澎湖花火節精彩海上花火秀。葉世賢攝影/澎湖縣政府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