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3

來去澎湖看花火 倘佯最美海灣

#觀光 #花火節 #雙心石滬 #地方

陳可文/澎湖報導

行銷觀光總動員,澎湖縣政府爭取獲得2018年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主辦權,這是澎湖歷年來觀光活動重頭戲,縣府號召澎湖鄉親一起動起來,展現澎湖灣最美的風采。

今年澎湖花火節將加入國際化元素,創造不一樣的新亮點

旅遊處長王馨佩表示,澎湖縣於2012年以「臺灣˙澎湖灣」名義加入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這是台灣第一次的榮耀,澎湖一舉躍升國際舞台,開啟國際觀光發展的新頁。王馨佩指出,屆時將有來自世界各地25個國家、超過130個會員代表蒞臨,也將依年會主題邀請各領域專家學者出席,分享這份喜悅。

同時澎湖最具代表性觀光品牌的海上花火節將於4月20日隆重登場,今年也特地增添國際化元素,以「澎湖起飛˙世界更美麗」主軸,創造不一樣的新亮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