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832

高雄道路這樣施工 她感動:工程也可以這麼細膩

#地方 #施工 #高雄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最讓高雄市民詬病的道路問題,在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展開路平專案,不只鋪路也拆陸橋。日前一名高雄市民發現一處道路正在施工,施工過程很細膩,讓她看了相當感動,於是便拍下照片上傳到「韓國瑜後援會」粉絲專頁,大讚高雄市府團隊真的很用心。

PO文的女子表示日前外出買飯時,在七賢路和大仁路口看到正在道路施工,施工的過程和工法讓她看了很驚豔,因為挖開的道路鋪上一片片鋼板,周圍還圍起護欄,防止路人掉落。這位民眾貼出6張照片,並寫道「買燒肉飯時看到的,覺得真的很感動,市府團隊真的很用心,以前高雄的工程感覺很隨便,挖一挖補一補,補久了大家也習慣了,想不到…工程也可以這麼細膩的,感謝市府團隊的用心。」

有高雄市民發現道路正在施工,施工的工法讓她覺得細膩,大讚高雄市府團隊很用心。 圖擷自「韓國瑜後援會」臉書粉絲團

有高雄市民發現道路正在施工,施工的工法讓她覺得細膩,大讚高雄市府團隊很用心。 圖擷自「韓國瑜後援會」臉書粉絲團

原PO還說「以前常看他們又挖又馬上補...那條路爛到不行,沒有完整過,不平又像貼膏藥,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新工法」,許多網友看了照片也大讚「雖然是遲來的幸褔,但高雄人值得擁有,謝謝市府團隊的用心,讓我們看見高雄即將起飛,謝謝市長~高雄加油」、「一個負責任的政府做事是不一樣的」、「真的好用心…那以前的是在做什麼呢?納悶中」、「以前是不做好,一直做同一件事,現在是一次做好再處理下一件事,這不就是進步嗎?」、「不一樣的團隊,不一樣的結果」。還有網友建議「鋪這個感覺成本太高了,可以用鋼板用完還可回收繼續用,現在市庫沒錢可以再省一點」。

不過也有網友提出不同意見說「這一般都是基本的作法啊,也不是因為韓市長才開始的」、「我不知道你們的用心差別到底是在哪,我只是以一個工程專業角度去看施作的工法。你所說的細膩到底在什麼地方我是不知道,我只是想說任何人執政都會用相同的工法施工…況且你們所貼的道路坑洞跟這裡根本是兩回事」,對此原PO也回答表示「一樣在做,用心度有差。你去買東西,一個随便介紹、一個用心介紹,你的感受呢?一樣在介紹啊,不用吹捧,但若真的感受好,為什麼不能說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