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51

國道3號中寮便道拓寬 15日起封閉

#交通 #國道3號中寮便道 #中寮 #南投

記者紀文禮/中寮報導

國道三號南投服務區中寮便道15日到明年1月4日即將動工改善路況,同時配合增設限高門架及限速號誌,提高安全性,期間暫時封閉便道,南投縣府提醒民眾注意配合。

立委馬文君昨天指出,南投服務區中寮便道,最初是由地方民眾集資購地闢設,今年初國道三號新增的南投交流道通車,一度因增設南投交流道工程的環評委員加註意見,差點遭封閉,經地方民眾力爭,以及她積極與高公局協調,除了保住民眾通行中寮便道外,也敲定徹底改善便道路幅,減少雙方會車時的安全問題。

南投服務區昨已張貼公告,因改善中寮便道工程施工需要,自12月15日起到明年1月4日止,暫時封閉中寮便道,並呼籲南下北上車輛,在這段期間改從南投交流道出入國3。

南投服務區中寮便道,目前路寬平均雖達6公尺,但在中間路段為避免大型車擅闖,擺設紐澤西護欄局部縮減路寬,改善工程完工後,就可移除護欄石墩,進一步提高安全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