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21

副都心重劃區的守護神 新北「最貴派出所」啟用

#地方 #新莊區 #副都心 #昌平 #派出所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斥資3億打造的新北市警察局新莊分局昌平派出所,14日舉辦啟用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主持揭牌儀式時表示,因應新莊副都心重劃區未來用地使用,昌平派出所的設立,將守護市民及提供更好的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等警政服務。
 
侯友宜指出,昌平派出所的設立,除了守護轄內7個里,也守護包括行政院辦公大樓、未來的國家電影文化中心以及產業園區等重要駐點,因此必須提供警察一個舒適的環境、更好的設備及設施,讓他們可以無後顧之憂、全心全意捍衛新莊地區治安。
 
新莊分局昌平派出所14日落成啟用。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莊分局昌平派出所14日落成啟用。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在現場視察昌平派出所辦公廳舍時強調,從中央到地方,一定要和警察並肩作戰、阻絕犯罪,讓市民治安變得更好。然而身為地方首長的他,必定會負起責任,給予警察同仁包容、關懷及支持。
 
警察局表示,因應新莊副都心重劃區未來用地使用,代表「十全十美」的新莊分局第10間派出所「昌平派出所」,將提供市民更專業、更全面的警政服務,讓市民能夠過得更安全、更安心。昌平派出所的設立,讓警力有更完好的運用及配置,也讓警方能以更專業及更全面的方式提供市民更好的警政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