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14

桃米親水公園戲水 見鐵釘木板堆池旁

#地方 #公園 #鐵釘 #親水 #水槍 #危險

記者賴香珊/埔里報導

天氣炎熱,全台氣溫持續攀高,許多民眾趁著假日帶著小朋友到埔里鎮桃米生態村親水公園戲水打水仗,但公園內廁所老舊損壞,部分木造設施因腐朽掉落,還有帶著鐵釘的木板堆置在水池旁,不少家長在一旁皺著眉頭,直呼「好危險」。

帶有鐵釘的廢棄木板堆置在戲水池旁,看起來相當危險。(記者賴香珊/攝影)

農委會水保局農村建設組長陳榮俊說,親水公園平時委由當地民眾維護,日前得知現場設備損壞,就馬上派員實勘,並編列相關經費維修,待發包完成就會動工修繕,目前會針對毀損嚴重處設置警告標示,並清運現場廢棄木板,確保民眾安全。

桃米社區內免費的親水公園,是附近居民和不少遊客安排玩水行程的消暑勝地,小朋友在水池裡開心的拿著水槍互噴,但一旁的家長望著戲水池旁帶有鐵釘的木板,不禁皺起了眉頭,就怕一個不留意,孩子跑過去刺傷了腳,質疑相關單位未善盡維修保養之責。

台中遊客邱政鋒說,有免費親水公園可以遊玩很棒,但權責單位不能因為沒收費就沒修繕,應該要正視維修問題;當地居民王秋枝說,知道現場設施損壞,但孫子想玩水,所以還是給小孩去玩,只是家長自己就要多加注意。

桃米里前里長黃金俊說,這塊用地是他捐出的,自己還協助清潔維護,發現毀損就通報水保局維修,但設施維護除靠公部門,戲水民眾也應多加愛護,更不要棄置垃圾在公園內,離開時就順手帶走,共同維持環境整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