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75

怒嗆燒停車場、跳車 艾成認王曈是瘋子

噓!星聞 綜合報導

王曈近來與馬俊麟傳出緋聞,讓馬俊麟老婆怒控「侵害配偶權」求償400萬元,整個事件引發軒然大波,而王曈私下脾氣暴躁,男友艾成之前就曾在節目上透露,無奈表示王曈是個瘋子。

 

去年艾成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中,就有提到有次帶王曈去看心理醫生,在停車場要取車,因為是機械式的,所以要按鈴讓車子升上來,王曈就多按了幾次,管理員就出聲制止「按這麼多次幹什麼!」沒想王瞳就怒回「我放火把你停車場給燒掉」,還有次艾成開車載王瞳,因為開錯路,王瞳就生氣表示要下車,不過因為車子正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無法立即停車,但王瞳威脅艾成「你停車,不然我跳車」。

艾成談王瞳一些暴躁行為。 圖/擷自Youtube艾成談王瞳一些暴躁行為。 圖/擷自Youtube

許聖梅日前在「震震有詞」節目上也透露,艾成之所以以如此包容王瞳,是因為他之前被鬼附身時,王瞳對他不離不棄,陪他走過這難熬的日子,因此他對於王瞳有更多的愛與包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