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0

MIT研究:美頁岩油榮景…太樂觀的假想

#多空 #原油 #天然氣 #石油 #油價

編譯黃智勤/綜合外電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的最新研究顯示,美國政府可能過於高估未來幾年的原油與天然氣產量,顯示美國長達十年的頁岩油榮景,可能是太樂觀的假想。

美國政府可能過於高估未來幾年的原油與天然氣產量。(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美國政府可能過於高估未來幾年的原油與天然氣產量。(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頁岩油無疑讓美國成為全球石油與天然氣市場的要角之一,也帶來能源獨立的希望。然而, MIT在最新研究中,發現能源部官方預測數據的重大瑕疵,暗示美國政府可能高估未來幾年的原油與天然氣產量。

MIT指出,問題在於美國能源資訊局(EIA)預設前提是,更優良技術將帶動產量增加,在可預見的未來持續推升產量,但這並非完全正確。相較下,頁岩油產量增加是出於更現實原因:能源價格低迷,使業者集中於能最容易開採的最佳地點。

MIT研究員蒙格莫尼說,EIA假設,隨著技術進步,個別油井的生產力將持續上升,像利息一樣不斷產生複利,「預估時間拉得愈長,產量被高估幅度就愈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