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94

放任違法選舉看板 影響學童安全遭抗議

#戶外廣告 #違法看板 #大同國小 #地方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民進黨市議員黨內初選正如火如荼地展開,選舉看板到處林立,其中一位東區陳姓候選人,在大同路與榮譽街口設置的選舉看板,被指影響學童用路安全,附近大同國小學生家長向市府陳情望能拆除,卻拖延月餘仍無下文,學生家長們都不禁質疑市府是否不敢得罪候選人?
 
大同國小學生家長指出,2個多月前一位陳先生,在大同國小的轉彎巷子口豎立選舉看板(大同路與榮譽街口),這是大同國小學生上下學必經之處,且車流量大,路口經常險象環生,多了這塊選舉看板,行走的空間更為狹小,學童用路安全更是堪虞。因此家長們出面向市府陳情望能拆除,市政府也回文說明已開出違章建築的查報單。
 
但事過1個月後,這塊選舉看板依然存在,家長們都不禁質疑市府不敢得罪候選人,只以一紙查報單來敷衍了事?如果不是,那就請讓市府儘早拆除違建的非法選舉看板,保護學童上下課平安。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