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15

101國慶煙火在苗栗 後龍高鐵特定區施放

#國慶煙火 #後龍 #國慶日 #劉政鴻 #苗 #地方 #政策

 

記者劉家銘/苗栗報導
 
101年國慶煙火在苗縣後龍鎮高鐵特定區施放,縣府為了帶動觀光、文化、產業發展,9月29日至10月27日連續5周,每周配合舉辦2場次「山中傳奇 璀璨光華」國際音樂煙火節邀請賽及國際藝術季系列活動,縣長劉政鴻9月7日下午在台北火車站大廳召開記者會,歡迎國內、外遊客到苗栗旅遊,觀賞結合音樂的煙火秀與大型藝文展演、品嚐大閘蟹。 
 
 
縣長劉政鴻今天下午與立委陳超明、縣府國際文化觀光局代理局長甘必通、水利城鄉處長楊明鐃、苗縣觀光協會理事長江德利等人在台北火車站召開的記者會,並邀請泰安鄉傳源文化藝術團表演精彩的舞蹈及超偶歌手張芸京演唱,劉政鴻亦致贈觀眾客家傳統肚臍餅、觀光大使公仔等,大力行銷「山中傳奇 璀璨光華」系列活動。
 
劉政鴻感謝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將今年的國慶煙火移師到苗栗施放,讓苗栗繼去年舉辦的建國百年台灣燈會之後,再度舉辦全國性大型活動,苗栗縣政府亦配合舉辦國際音樂煙火節邀請賽,並擴大辦理苗縣每年一度的國際藝術季,提供遊客全新的聽視覺享受,讓國慶煙火更加璀璨亮麗,苗栗再次發光發熱。 
 
他並說明9月29日登場「山中傳奇 璀璨光華」系列活動,除邀請國內、外煙火團隊施放令人驚艷的音樂煙火及知名藝人、表演團隊演出外,亦規畫有親子同樂的遊樂區、文創區、美食區,同時安排免費接駁車,苗栗成功養殖的大閘蟹亦將在中秋節前正式上市,歡迎國內、外遊客到苗栗賞煙火、看表演、品嚐美食。
 
從9月29日起每周2場次的國際音樂煙火邀請賽,邀請5支台灣團隊及10支國際團隊包括加拿大、中國榜山、荷蘭、美國、法國、哈薩克斯坦、義大利、阿根廷、南非、英國,進行2場表演及18場分組競賽,施放各具主題結合音樂的煙火。連同10月10日國慶煙火在內的11場次,每場次推出的大型藝文表演,卡司強勁。
 
藝文表演區及主觀賞區將分別邀請國內的五月天、蘇打綠、安心亞、棒棒糖、羅美玲、謝金燕、嚴爵、李宗盛十張震嶽、動力火車、張芸京、翁立友朱宗慶打擊樂團、九天民俗技藝團、極至體能舞團、新樂舞舞團、原舞者、紙風車劇團、原緣藝術團、台北民族舞團、高雄市原住民祖韻文化樂舞團及苗栗團隊郭芝苑室內合唱團、硬頸暢流客家樂團、優樂團、苗縣國樂團&殷正洋、聯合民族管絃樂團、惠風舞蹈工作室、傳源文化藝術團等。
 
國際卡司有蒙古鄂倫春傳說、ABBA風華再現、韓國BIBAP美食拌飯秀、萬世巨星-麥可傑克森之夜、委內瑞拉萬歲、日本夏夜晚風團體、義大利男高音亞力山卓、沙費納、澳洲踢踏舞、澳洲艾莉劇團、馬修連恩等。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