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35

新竹市公告現值 調漲7.44%

#多空 #公告現值 #地價 #地王 #調漲

記者王志煌/新竹報導

新竹市103年公告現值調幅昨(17)日出爐,確定公告現值調幅為7.44%,經本次調漲後,新竹市最高區段地價將首次站上百萬;地王則落於該路段鄰近的肯德基旁,每坪約137萬元。

新竹市103年公告現值調幅昨(17)日出爐,確定公告現值調幅為7.44%。(圖/好房資料中心)

新竹市政府表示,新竹市全市共劃有1,836個地價區段,其中有1,786地價區段調漲。本次公告現值調漲後,最高區段地價落於中正路太平洋SOGO百貨前,每平方公尺32萬元,換算每坪約105萬元,比102年上漲6.6%,約市價7成左右。

地王則落於鄰近的肯德基旁,每坪約137萬元;另外,關埔地區受惠於重劃開發提供土地大量供給帶來繁榮發展,以及世博台灣館、巨城百貨商圈周邊房市交易熱絡,這些區域都是本次公告現值向上反映的重點指標地區。

市府指出,新竹市向來公告土地現值與市價差距較大,而實價登錄的資料分析,新竹市房地產市場價格亦有揚升的現象,公告現值本應調高35.5%才能達到內政部所定市價8成4的目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