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05

知名教授沈中華胃癌辭世 享壽60

#地方 #沈中華 #胃癌 #辭世 #教授
經濟日報記者陳怡慈/即時報導
 
金融圈傳出消息,學術界聞人、實踐大學財金系教授沈中華,22日凌晨胃癌辭世,友人得知消息後都感到震驚與不捨。
 
沈中華的夫人、中華經濟研究院研究員王儷容晚間接受記者查證時,證實上述消息。王儷容表示,女兒正在幫沈中華製作網路版的追思訊息;公祭時間暫訂5月10日上午7時30分到8時30分,靈堂設置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舉行。
 
知名教授沈中華胃癌辭世,享壽60。
沈中華
 
另外,即日起至5月8日開放各界拈香,每天上午7時到晚上22時,在第二殯儀館附近的界宿文化會所。
 
王儷容說,沈中華和胃癌奮戰了很久,先前控制得不錯,但過去半年來病況惡化。
 
1960年次的沈中華,忠誠於學術,充滿治學熱情,桃李滿天下,是位照顧學生的好老師。曾任中央大學經濟系主任、政治大學金融系主任、總統府財經諮詢小組委員、台大財金系教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