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89

蘇州豪宅 兩小時賣700套房

#地方 #新奇 #蘇州 #豪宅 #寰宇 #房地產 #市場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蘇州一豪宅項目日前出現單盤兩小時銷售35億元(人民幣,以下單位同)的驚人紀錄,顯示即使在調控手段,蘇州房地產市場熱潮不減。

蘇州房地產市場熱潮不減,豪宅日前出現驚人紀錄。(翻攝自網路)

蘇州房地產市場熱潮不減,豪宅日前出現驚人紀錄。(翻攝自網路)

新華網報導,5月6日龍湖地產在蘇州的龍湖獅山原著高端項目,開盤即攬收35億元、700套房,平均每套價值人民幣500萬元,報導稱,從蘇州4月庫存數據來看,市場交易開始降溫,但去庫存周期卻比其他一、二線城市低。易居研究院智庫中心研究總監嚴躍進接受「證券時報」採訪時稱,對蘇州來說,關鍵問題是補庫存。

公開數據顯示,2015年8月21日龍湖拿地14號地塊,即龍湖獅山原著項目的所在地塊。當時龍湖以26.77億元總價,樓面價每平方公尺人民幣1萬5,214元,溢價率70.8%的代價,摘得此地。這塊經過93輪競拍的住宅用地,是龍湖在蘇州所拿的第二塊地。

從2014年底至今,蘇州樓市可售量一度高達848萬平方公尺,庫存消化周期最長達11.5個月。2015年4月以來,蘇州樓市庫存量開始一路下滑。蘇州樓市可售量由795萬平方公尺,一路下滑至今年4月的361萬平方公尺,消化周期則降至截至4月底的3.2個月。

目前蘇州樓市庫存規模基本與3月持平。嚴躍進表示,這說明在此前蘇州政策管控下,市場交易開始回歸理性。不過,除了南京,蘇州與其他一、二線城市庫存消化周期相比,仍然低。

中國指數研究院「2016年全國40個大中城市房地產開發投資吸引力研究」報告顯示,一線城市及熱點二線城市如南京、杭州、蘇州、重慶在各類物業排名中均躋身前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