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7

華固 明年入帳金額衝百億

#理財 #租售 #華固建設 #建商 #建案 #入帳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華固建設(2548)上半年稅後純益達17.92億元、年增2.1倍,每股純益達6.48元。法人表示,雖然華固建設今年僅有大直商辦完工挹注,不過明年將有兩大廠辦案,加上「華固碧湖天」,明年可入帳金額上看100億元。
 
華固建設第2季在大直商辦案「國票金融大樓」集中交屋入帳下,單季營收達68.17億元、年增1.5倍,稅後純益達16.38億元、年增2.5倍,每股稅後純益達5.92元,大幅優於去年同期的1.67元。
 
華固建設明年還有總銷約20億元的住宅案「華固碧湖天」將完工。圖/取自華固建設官網華固建設明年還有總銷約20億元的住宅案「華固碧湖天」將完工。圖/取自華固建設官網
 
華固建設18日收在88.9元,下跌0.7元。
 
華固建設累計上半年營收達78.36億元,稅後純益達17.92億元、年增2.1倍,每股純益達6.48元、每股純益僅次於獲利王國揚的6.53元,居營建股亞軍。
 
法人表示,雖然華固建設今年僅有大直商辦新完工挹注,營運未如去年創新高表現。不過,明年將有兩大廠辦案,加上「華固碧湖天」,明年可入帳金額上看100億元,業績可望持續維持高檔。
 
法人分析,華固建設明年將有台北市士林科技園區、總銷約42億元「華固創富中心一期」,以及內湖五期、總銷36億元的「華固智富中心」兩大案完工,兩大廠辦若順利在明年處分,可入帳金額近80億元。
 
另外,華固建設明年還有總銷約20億元的住宅案「華固碧湖天」將完工,該案已全數完銷,若加計廠辦案貢獻,公司明年可入帳金額上看100億元,業績可望持續維持高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