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66

嘉義知名麻糬店…冰塊放地板拖 客人看傻眼

#地方 #新奇 #朴子 #麻糬 #衛生 #嘉義

記者黃煌權/朴子報導

嘉義縣朴子市一家兼賣剉冰的知名麻糬店,因老闆將大冰塊從店外的地板拖進店內,看到這幕的客人事後在臉書留言「臉都垮了!」老闆承認確有其事,但強調,要放入冷凍庫及搬上剉冰台前都會清洗,不會有衛生之虞,對於客人觀感不佳,他感到抱歉。

這家麻糬店位於朴子市某市場內,由於用料講求真材實料,生意非常好。然而,前天下午2時許,有客人到店裡吃東西時,看到老闆將長約50公分的大冰塊,從店外地板一直拖進店內,再將大冰塊放進冷凍庫。

但也有網友留言說,通常在剉冰之前,店家都還會將冰塊再清洗一次,沒那麼可怕。

這家麻糬店的老闆回應記者詢問,表示因為購買的大冰塊重達20至30公斤,他無法搬起,才會拖進店內,但大冰塊要放進冷凍庫前,會先切割成小冰塊並清洗,等到要搬上剉冰台前,還會再洗一次,衛生問題不會有疑慮。為避免引來不良觀感,往後會改用搬運處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