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2

伸港管線氣爆 馬路炸出大洞

#地方 #彰化 #全興工業區 #氣爆 #地下管線

聯合報記者林宛諭/彰化縣報導

彰化縣伸港鄉全興工業區昨天凌晨發生地下管線氣爆意外,兩聲巨響後,興工路炸出一個長、寬、深約三公尺大洞,幸好夜深人車稀少,沒人傷亡、沒車受損。工業區服務中心和台電公司初步研判,是家煉鋼公司十六萬伏特的特高壓電專用管線爆炸,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電人員表示,超高壓電線爆開原因很多,有可能是管線故障、底下有沼氣,管線碰到氣體氣爆。

彰化縣伸港鄉全興工業區內興工路昨凌晨發生道路炸開,深度約三公尺。 圖/賴清美議員提供彰化縣伸港鄉全興工業區內興工路昨凌晨發生道路炸開,深度約三公尺。 圖/賴清美議員提供

全興工業區服務中心主任阮聖述說,這家煉鋼公司向台電申請的專用超高壓電線埋設已久,凌晨氣爆衝破人孔蓋,路面出現大洞。是否因廠商內部供電負荷量過大,或檢修不當等原因造成氣爆,仍在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