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71

好房網TV/換屋族的最愛! 中和「這區」房市後勢看漲可期

#地方 #中古 #租售 #新北 #中和 #捷運 #房價 #買房 #好房話題現場 #交通
好房網News記者林清坤/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永和區因距離台北市區相當靠近,因此不少上班族會選擇在該區買房,而其中捷運景安站更擁有生活機能佳及雙捷運優勢,除中和蘆洲線外,尚有環狀線,是目前中和唯一擁有雙捷運交會的大站,是新北房市的交易熱區!
 
永慶房屋中和區店長張家興表示,景安復興商圈地理位置剛好在景安跟南勢角站的中間,當地一般的上班族上班時都會搭乘南勢角捷運站,因為是發車站不用擔心沒位置,而下班後則會選擇到景安捷運站,因為景安站出來連接著復興路上面,有蠻多的商家可以做採買。且當地鄰近5座橋,像秀朗橋、華中橋、福和橋、永福橋,因此不管是連接到台北市,還是其他地區,交通上都相當便利。
 

 

新北環狀線帶動沿線房市,而其中捷運景安站更擁有生活機能佳及雙捷運優勢,除中和蘆洲線外,尚有環狀線,是目前中和唯一擁有雙捷運交會的大站。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環狀線帶動沿線房市,其中官方統計發現,又以秀朗橋、景平、景安、中和這4站交易量佔整體中和區中古屋市場比例約35%。

 

 
張家興說明,景安復興商圈有許多小家庭換屋的購買族群,因當地價位比起捷運站周邊更加便宜,且生活機能還不落人後,每年房市價位都呈現穩定的成長,不需擔心會有一個跌幅比較大的狀態;此外,除了原本雙捷運站,現又多了環狀線捷運站,再加上雙和醫院的規劃、設備越加完善,還有比較大型的運動中心、錦和運動公園,基本上房市後勢是看漲的。
 
想了解更多當地房市精彩內容,請鎖定最新一集《好房話題現場》「北市一半價! 三站到北市的景安雙和-中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