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98

別再說只有女生愛香水!台販售比男性占2成

#居家 #Sasa莎莎 #香水節 #女性香水 #男性香水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香港商「一站式美妝專賣店」Sasa莎莎,今天舉行香水節開跑記者會,Sasa莎莎台灣區總經理黃月寶指出,近10年來男性香水販售比率明顯變高,已佔台灣整體香水市場的二成,並持續穩定攀升中,而台灣香水市場產值初估高達40億。

黃月寶表示,台灣人對香氛產品較無品牌忠誠度,普遍以香水的調性作為購買考量,但卻也因此顯得台灣的香水市場瞬息萬變,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香水品牌陸續來台搶灘。

黃月寶進一步指出,很多客人對香氛的使用意識已經越來越抬頭,男、女生初次購買香水的年齡明顯下降,初次購買的年齡層大約是落在16~18歲,但香水的使用並無年齡限制,只要有使用的習慣,即使年紀再大都會有需求性。

但根據Sasa莎莎的觀察發現,整體來說,台灣男性通常喜歡較為沉穩內斂,帶有成熟氣息的木質調香水,女性則是偏愛甜美清新,能夠散發女人味的花果調香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