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38

強調清白 張花冠:宣判的人有點良心

#地方 #張花冠 #洩密 #貪汙

 

記者卜敏正、魯永明/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長張花冠和胞妹張瑛姬被控涉洩密、貪汙等案,張花冠與胞妹張瑛姬都強調,自己是清白的;張花冠還讚許「宣判的人有點良心」,但對洩密罪仍判可易科罰金,感到遺憾。

嘉義縣長張花冠昨天得知判決結果後,仍強調「她是清白的!」 記者卜敏正/攝影

昨天的判決結果牽動張花冠的縣長大位,各方關注。嘉義縣議長張明達一早率眾力挺張花冠,得知宣判結果張花冠保住了縣長大位,現場立即響起掌聲,張花冠也神情輕鬆和支持者逐一握手、擁抱。

張花冠說,五年前檢調以罕見大動作指揮數百名幹員對她搜索與約談,讓人質疑是為平衡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索賄案而採取的政治動作。這次宣判結果對某些人會覺得有點失望,但她一定會做好做滿,也凸顯司法改革必要性與急迫性。

張花冠胞妹、嘉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張瑛姬,判刑一年八個月不得易科定讞,將入監服刑。

對判決結果,張瑛姬不多表示意見,僅強調清白。該案件她曾遭羈押三個月,刑期扣除後還得服刑十七個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