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

「第19屆風城美展」攜手93位藝術家 藝同迎接農曆新年

#地方 #第19屆風城美展 #藝術 #展出 #創作 #藝文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新竹地區年度藝文盛會「第十九屆風城美展」,即日起至2月21日於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A、B展區展出,邀集93位傑出在地藝術家參展,近百件水彩、油畫、水墨、膠彩、攝影、書法、綜合媒材共七大類多元媒材、跨域的藝術創作齊聚一堂,呈現風城藝術能量。
 
風城美展今年已邁入第十九屆,在象徵成年的十八歲之後,今年於徵件主題與內容進行了創新舉措,打破以往預設展示主題的形式,邀請新竹在地傑出藝術家及新竹美展竹塹獎歷屆得主發揮創作展出。文化局長黃竫蕙強調,每件創作的作品,都代表著藝術家們耕耘藝術的豐碩成果,展現新竹地區開放多樣的藝術能量與創意。
 
「第19屆風城美展」攜手93位藝術家,藝同迎接農曆新年。
 
 
本次展出作品主題多元,展場可見父女檔、母子檔藝術家共同展出,書法名家王晴頌老師將近80歲仍筆力遒勁,與女兒王怡臻創意趣味的書法創作風格迥異;去年新竹美展水彩類竹塹獎得主蕭輔一年僅18歲,與母親李明倫老師今年分別以「再一次的思念」、「日常系列4」作品參展,兩者並列各有千秋,透過藝術家齊聚的向心力與凝聚力,風城藝文傳承得以流轉於不同世代。
 
文化局表示,「第十九屆風城美展」為新竹市的春節暖身,也提供市民朋友年節期間藝文賞析的好去處,展期至2月21日(日)止,展出期間贈送「風城美展紅包袋」,限量300組,送完為止。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