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15

國產蜂蜜評鑑 公館農會全收購

#地方 #蜂蜜 #養蜂 #蜂農

記者江詩筑/苗栗報導

今年由於氣候導致花期延後及凋謝,影響採蜜期與蜂蜜量減產,不過評鑑比賽在蜂農間依舊如火如荼展開,24日公館鄉農會舉辦「國產龍眼蜂蜜評鑑比賽」,有42點參賽,將選出5名特等獎、25名頭等獎,獲獎的蜂蜜將全數由公館農會保價收購,由農會掛保證,讓消費者得以買到高品質的蜂蜜。

蜂蜜評鑑比賽的條件嚴格,參賽蜜依國家蜂蜜甲級標準檢驗,待全數通過檢測,且申請台灣農產品生產追溯條碼(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及QRcode標章),方能參加複評,複賽評審需經過色澤透光度及風味、香氣進行「感官品評」選出最優質的蜂蜜。

公館農會總幹事韓鴻恩指出,經過評鑑的蜂蜜不含農藥及抗生素殘留,受到消費者的青睞,價格上漲仍供不應求,今年的龍眼開花的情形不是頂好,蜜源不充足造成產量銳減3成左右,不過品質卻較往年優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