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26

中油苗栗供氣中心氣爆 掀掉鐵皮頂傷5人

#地方 #中油 #氣爆

記者胡蓬生╱即時報導

中油公司在苗栗縣銅鑼鄉中平村的苗栗供氣中心,上午10點多發生工安意外,現場疑因氮氣填充入天然氣瓦斯內,因壓力過大產生氣爆,導致連接管線鬆脫,造成5人受傷送醫。

中油苗栗供氣中心上午傳出氣爆工安意外,造成5人受傷。 記者胡蓬生/攝影

苗栗縣消防局接獲報案,將傷者送往苗栗大千醫院治療,目前5名傷者意識清楚,但肢體有擦撞傷,其中47歲的謝姓工人傷勢較重,有胸痛、胸悶及四肢多處輕微擦傷。

意外發生後,供氣中心未對外說明意外原因及狀況,只強調傷者都是皮肉傷。

銅鑼鄉長謝其全、鄉民代表會主席李瑞廷聞訊趕往了解,廠內工作人員表明當時現場作業人員正為天然氣添加液態氮,因進口天然氣熱值高,必須添加隋性的氮氣降低熱值,但疑因壓力過大,連接管線被壓力衝脫,5名工人因氣爆受傷,作業現場的鐵皮屋頂也被氣爆威力衝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