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81

紡織股王儒鴻 新莊新總部動土

#地方 #儒鴻企業總部 #新莊副都心

聯合晚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紡織股王儒鴻(1476)看準新莊副都心發展潛力,投資約64億元興建複合式企業總部,今日舉辦新建工程動土典禮,預計新總部將在2021年7月落成。

董事長洪鎮海表示,儒鴻全球員工已有近2萬人,其中台灣約2,000人。為提供員工完善的工作環境、增強企業在國際品牌間的形象,因而選擇新北市新莊副都心規劃新建總部大樓,期望此區成為具有文化及時尚特色的區域。

儒鴻企業總部昨天舉行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儒鴻董事長洪鎮海(左三)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左四)、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呂正華(左二)等人一同進行動土儀式,祈求工程順利圓滿。 記者黃義書/攝影儒鴻企業總部昨天舉行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儒鴻董事長洪鎮海(左三)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左四)、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呂正華(左二)等人一同進行動土儀式,祈求工程順利圓滿。 記者黃義書/攝影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台灣機能性布料占全球市占率高達七成,是帶動台灣經濟發展及創造外匯的主要產業,市境內紡織業者家數超過2,300家,約占全國近三成,近年來紡織相關產業呈成長趨勢。近年來市府也持續舉辦機能紡織時尚秀及國際採購媒合會,協助紡織業者拓展國際市場。在儒鴻支持下,新北市的紡織產業發展一定更興隆,也期許未來興建完成後可同步提升周邊產業效益。

儒鴻企業總部為地下四層、地上19層建築物,將涵蓋紡織品實驗室、布料研發、成衣技術及展示中心等綜合性功能,可望成為新莊副都心的新地標。樓層中有別以往企業總部僅供辦公的使用,特別打造紡織品實驗室及研發中心,將研發創能根留台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