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9

副市長主祭 台中孔廟千人祈福

#地方 #孔廟 #台中市 #祈福 #張光瑤

記者陳淑芬/台中報導

台中市孔廟11日舉辦今年首場祈福許願活動!雖寒流來襲,仍有上千名民眾熱情不減與會。副市長張光瑤帶領在大成殿依古禮上香,敬拜先聖先賢;他勉勵學子要學習孔子勤奮向學,面對挑戰以達成心願。

台中孔廟。(圖擷自Google Map)

台中孔廟。(圖擷自Google Map)

民眾填寫許願卡參加趣味闖關等活動,現場熱鬧滾滾。台中市孔廟今年規畫舉辦2場祈福活動,昨天首場以為「孔廟開運、雞祥納福」主題登場,由副市長張光瑤擔任主祭官、民政局長蔡世寅擔任陪祭官,在大成殿帶領1200多名民眾依古禮上香舉辦祈福許願儀式。

張光瑤說,祝福與會民眾新的一年能搶得先機,學子能向孔子學習勤奮向學、努力讀書,思考如何面對挑戰、順利達成心願。

張光瑤等人並與民眾一起體驗「狀元及第、機智過人」趣味闖關護照活動,以孔廟4個景點做為闖關主題,寓教於樂、認識孔廟建築及文化,完成闖關民眾都可獲得創意祈福品。與會民眾領取祈福許願卡及智慧筆,寫下自己的心願吊掛在祈福台上;現場安排樂團演奏,上千名民眾在優美樂音下度過溫馨假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