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35

行銷蚵寮辦搖滾音樂會 連續假期唱翻小漁村

#蚵仔寮 #漁村 #地方特色 #地方
好房News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前年由地方熱心居民自立發起的高雄蚵寮漁村小搖滾,將熱愛鄉土的心情,透過音樂及網路的力量傳達到各地,獲得廣大迴響。今年在228連假期間,連續兩天再度在蚵仔寮南沙灘開唱,成功吸引年輕人瞭解地方特色。 
 
 
活動主要由蚵寮國中家長會長蔡登財、海青工商退休老師林賢郎、七年級生曾芷玲等蚵仔寮在地居民所發起,秉持著愛鄉的熱血心情,跨世代合作,自籌經費舉辦,從事前宣傳到交通接駁均絲毫不馬虎,就是希望藉此行銷蚵仔寮,呈現家鄉漁村樸實美好的一面。 
 
主辦單位今年發揮創意,吊來一艘報廢漁船當作舞台背景,渾然天成地呼應漁村搖滾,台味十足的活動宣傳短片也未演先轟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市長陳菊也在活動期間前往現場聆聽致意,肯定地方自辦活動的團結精神,成功吸引年輕人瞭解地方特色。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