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3

油價雙氣 今起全降

#油價 #天然氣 #中油 #柴油 #汽油 #瓦斯

記者陳景淵/台北報導

油品、天然氣價格,本周全面調降,中油昨宣布,今天凌晨起國內汽油每公升降三角,柴油每公升降四角,六月桶裝瓦斯及天然氣價格也調降,市場預估桶裝瓦斯每公斤降價至廿三點七六元,天然氣每度降至十二點二元。

中油指出,伊拉克計畫提高原油出口量及美國原油庫存增加,市場擔憂原油供給過剩,加上美元走強,導致國際油價下跌。國內汽柴油價格也因為國際油價走跌,已連續三周調降。

六月桶裝瓦斯與天然氣價格,因為國際氣價下滑,桶裝瓦斯與天然氣價格可望雙雙調降。市場預期,桶裝瓦斯每公斤約降一點二至一點三元,天然氣則每度降零點五至零點六元,家庭用戶約月省廿元上下。

中油副總張瑞宗表示,桶裝瓦斯的國際船運費用雖稍高於前月,不過因進入夏季需求淡季,相對會調低國內瓦斯售價。

至於天然氣三月報關價格雖有漲有跌,不過因為美國開採頁岩氣,不需進口天然氣,使得國際天然氣供應充裕,價格趨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