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

住一晚58萬!晶英國際行館「一日國王」情人節限定開賣

#政策 #台灣燈會 #新奇 #晶英國際行館 #頂級客房
聯合報記者羅建怡/綜合報導
 
睽違20年的台灣燈會將要重返高雄,2月1日起、以「光」串連愛河沿岸至灣區海洋流行音樂中心、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雙主場,堪稱是史上最大規模的燈會展演活動,從農曆春節連假到情人節。晶英國際行館也以豪華陣容推出年度限量、僅此一間「58萬元」的頂級客房專案,奢華搶市。
 
專案時間為2月12日至2月14日情人節期間擇一晚,入住全台最大總統行館、登船遨遊亞洲新灣區,並且安排在Ukai-tei Kaohsiung頂級私人包廂品嘗極上無菜單料理,以及特別訂製的客房迎賓禮及備品、24小時私人管家司機等專屬禮遇,1月19日限時獨家開賣。

 

隔日可享房內早餐及延遲退房等專屬禮遇。圖/晶英國際行館提供
隔日可享房內早餐及延遲退房等專屬禮遇。圖/晶英國際行館提供

 

位於奢華酒店一級戰區、步行即可抵達高雄港灣沿岸的晶英國際行館,首次將全台最大、面積207坪的全樓層總統行館,結合亞灣區76呎遊艇巡航行程,以國王尊榮的至高標準、呈獻史上最華麗客房專案。
 
除了行館禮賓司、貴賓服務、客房、餐飲等一線服務團隊,登船遊港時,還有樂團演奏、舒心午茶;客房專屬備品有金線刺繡縫製專屬姓名的浴袍組,並備有日本夢幻美酒獺祭旭酒造最高等級酒款磨之先驅、晶英國際行館開幕紀念紅白酒與情人節浪漫花束等,隔日再享房內早餐及延遲退房等專屬禮遇。
 
頂級旅宿的行程中,最大亮點莫過於享受極致餐飲的感動。晶英國際行館Ukai-tei Kaohsiung除了是UKAI在海外的首間據點,更是自1964年創立以來首度同時將三種不同飲食型態共同呈現的餐廳,名廚聯手於VVIP隱密私人包廂料理舞台展演UKAI極上無菜單料理。相關資訊可電洽:07-973010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