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6

臺南美地 捕捉在地光影

#地方 #新奇 #台南 #觀光 #新書發表會 #魏德聖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為了讓台南的故事、台南的印象,能完整呈現,進而行銷台南觀光,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出版《臺南美地》攝影集,10日舉辦新書發表會,知名導演魏德聖親自錄製推薦影片在現場播放。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出版「臺南美地」攝影集,觀光旅遊局王時思局長(中)希望透過攝影家的眼睛,讓民眾感受台南的在地風情。(黃仲裕攝)

台南市政府觀旅局為了讓國內、外人士透過照片了解台南,蒐集1萬6000餘張照片,再依據台南的景觀、文化、產業、人文、地理等特色,共篩選出300多張照片,分類成捕光耀景、風染城顏、捉食富饒、磅礡美地等單元,將大台南城市風貌與精采,濃縮成《臺南美地》攝影專集。

觀光旅遊局長王時思說,這本書約耗時一年才編輯而成,300多張照片充分表現出台南人情、溫度及故事,透過影像,讓讀者展開一段視覺與心靈的旅行。

《臺南美地》已在誠品、金石堂、博客來、國家書店等實體、網路書店販售外,觀旅局並特地與7-11超商合作上架,精裝本售價600元,平裝本售價40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