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64

101跨年煙火 估吸百萬人潮

#101 #跨年 #煙火 #信義路 #遠百 #微風 #新光三越 #交通 #商圈
工商時報記者李麗滿/台北報導
 
每年12月31日吸引上百萬人潮的台北101跨年煙火,本年度秒數延續上年的300秒,同步進行的T-Pad燈網則升級為兩種型態、三種色彩的「幻彩三變化」,以「希望之光.台灣」為題,由「友善動物Say Hi」揭開動畫序曲,可見到石虎、黑熊、帝雉、綠蠵龜、黑面 琵鷺、櫻花鉤吻鮭等台灣保育類動物,接著是乘載著夢想與希望的「希望之舟」,最後以「2020 GO Taiwan!」畫下句點。
 
跨年煙火與T-Pad大秀贊助商,除了觀光局,台灣菸酒公司首度與台北101合作,在101信義路口設置OMAR威士忌體驗館,除贊助施放煙火外,在101外牆LED也會強打最新OMAR威士忌品牌。
 
 
 
而證交所也首度贊助,並以「逐筆接軌國際.逐筆交易新時代」等兩部動畫短片,於101大樓北面T-Pad LED燈牆投放以點亮新制實施。
 
緊接著年輕族群湧進信義區最大目標,就是當晚6點半登場的跨年演唱會,本次信義區在遠百信義A13加入下,15棟百貨商場刮起不夜風,且遠百、微風、新光三越,均有深夜餐廳營運至凌晨以後,包括新光三越A9館的橘色、老乾杯、小後苑等營業至凌晨三點,微風信義、微風南山的高樓餐酒吧CE LA VI派對營運至凌晨4時,和牛47到凌晨2時,遠百信義A13的14樓亦營運至2時,台北101的86樓與88樓亦開PARTY至凌晨,估計跨年人潮如往年超過百萬人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