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282

王世堅發行「柯黑小卡」 網友幫推「世堅認同卡」

#王世堅 #柯文哲 #柯P認同卡 #柯黑小卡

好房網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柯黑小卡做好了!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發行柯p認同卡,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馬上烙話「如果他真要發行這樣的卡,我就要發行柯黑卡!」,現在柯黑卡真的問世,「柯黑5大認同」對上柯P「16項承諾」。

王世堅說到做到的柯黑小卡真的做好了。卡的正面寫著Ko Wen-Je is Pinocchio,諷刺柯文哲是說謊鼻子變長的小木偶。卡背面標題「我柯黑我驕傲」,寫著5大點柯黑「我不學柯P說謊欺騙、挑撥離間…….」。

王世堅發行柯黑小卡 (王世堅臉書)柯黑卡(取自王世堅臉書)

儘管時常因為批柯反遭網友打臉,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仍不屈不撓,這次柯黑卡問世,PTT網友也順便幫王世堅出了認同卡「社會再走,堅情要有」。1、我認同市議員在質詢時,必須大聲咆哮,方能展現霸氣,震懾市府官員。2、我認同市議員在質詢時,不必理會市府官員狡辯,必要時得頻頻打斷官員發言。3、我認同市議員至議會簽到,領出席費後,就可以離席,至各節目上通告領通告費。….世堅認同卡共7點除諷刺王世堅質詢風格,王世堅昔日桃色風波也被拿出來揶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