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9

國台交《愛與死》 日月潭饗樂迷

#音樂嘉年華 #日月潭 #交響樂 #煙火秀 #地方

沈揮勝/南投報導

為期一個月的「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系列活動,上周末演出經典音樂劇《悲慘世界》,締造二萬五千人前往聆賞的驚人紀錄;本周五晚間,日管處邀請國台交合唱團在水社中興停車場,演出世界名曲《愛與死Ⅲ.受主恩寵的少女》。

為期一個月的「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系列活動(沈揮勝攝)。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為避免交通壅塞,管理處已針對花火節期間,只要是晚間搭配煙火施放的各場次音樂會,將安排接駁交通車,當天下午四點開始,從日月潭外圍免費接送遊客到表演場地,一直到散場結束。

「不過,周末在向山遊客中心的另一場『日月潭湖畔音樂會.銅管五重奏』就沒辦法提供這項服務!」日管處技正施宗泓說,因為該場次舉辦時間在下午三點,且現場未施放煙火。

日管處近年透過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系列活動,陸續引進世界級的演出團體,直接貼近遊客,為潭區帶來絕佳的文化特質。廿六日周五晚間七點半這場音樂饗宴,將由出身台灣、現任德國萊茵歌劇院駐院指揮的簡文彬,搭配頂尖薩克斯風演奏家文生.大衛,與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及國台交節慶合唱團合作,演出「二○一二NTSO國際音樂節」精彩曲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