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94

林志穎當建商 幫王卓鈞都更

#租售 #建商 #林志穎 #房地產 #建設 #都更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報導
 
喜愛科技、攝影、賽車的藝人林志穎,近來跨足房地產開發,和璞園建設董事長李忠恕、弟弟林志鑫成立璞億建設,林志穎不僅掛名董事,還拍微電影,積極參與建案設計與營運。
 
璞億在目前在台北市中正、中山、北投區共有三個案子,都屬於堪稱「都更特快車」的危老案件。以中正區丹陽街建案進度最快,上月已動工,第二案中山區朱崙街案預計本月底開工,第三案石牌東陽街案在明年中,未來各案每坪單價都是百萬元起跳。
 
林志穎參加「璞億建設」的尾牙。 圖/擷自林志穎臉書林志穎今年初參加「璞億建設」的尾牙。 圖/擷自林志穎臉書
 
璞億副總林志鑫說,丹陽街、朱崙街這兩案的面積都是僅100多坪的小基地,石牌則有近500坪,但一般小基地要請得動建商來做,著實不容易,但因住戶要求質感好的建商,所以與璞億一拍即合,談一年就搞定,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也是住戶;而大家知道林志穎參與經營,也有加分效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