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71

基隆治安會報 鼓勵好人好事員警

#張通榮 #治安 #校園安全 #員警 #少年隊 #多空 #預售 #租售 #地方

基隆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長張通榮20日下午主持治安會報並頒獎表揚績優單位及好人好事暨特殊優良事蹟員警,對於警察局及教育處等單位在最近驪歌輕唱的畢業季節,努力加強校園安全防護工作,表示肯定與嘉許。
 
↓基隆市長張通榮表揚績優單位 (圖/取自基隆市政府網站)
 
在治安會報開始前,刑警大隊偵四隊因會同刑事局偵破天道盟太陽會七堵分會以潘姓男子為首的暴力組織犯罪,逮捕19人到案;第三分局偵查隊循線偵破張姓男子等人涉嫌在桃園機場捷運工程工地竊取4,584公斤電纜線案,分別獲得張市長頒獎表揚。
 
張通榮也頒發獎狀給多位獲選為5月份好人好事暨特殊優良事蹟員警,張通榮除了對於接受表揚員警表示敬意與肯定,由於6月份各級學校都將陸續舉辦畢業典禮,張通榮也特別感謝警察局少年隊及教育處、校外會等單位,在這段期間努力加強校園安全防護工作。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