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3

服貿、貨貿、青創 熱門議題

#政策 #經貿國是會議 #區域經濟整合 #服貿協議 #貨貿 #兩岸

「經貿國是會議」20位顧問名單揭曉,會議將討論哪些議題備受關注,部分顧問昨(2)日受訪時認為,台灣參與區域經濟整合與自由化、服貿協議儘快通過、貨貿協議加快腳步、兩岸如何互補等應是主要議題,也有顧問主張產業轉型升級、青年創業等也應討論。 

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認為,台灣必須加入國際經濟整合,也勢必與中國大陸互補合作。(好房資料中心)

兩岸服貿簽訂 國內房產飆風再起 大陸(好房資料中心)

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表示,經貿國是會議應討論台灣如何參與國際經濟整合、產業轉型升級政策、政府各部會整合及兩岸經貿關係。林信義說,台灣必須加入國際經濟整合,也勢必與中國大陸互補合作,否則台灣終將被邊緣化。

「不能因為『機會』就忘了評估風險,不能因為『風險』裹足不前」,林信義說,為預防風險,對外開放之際也要考慮如何把產業關鍵核心技術根留台灣,部分人畏懼開放,就是台灣產業缺乏轉型升級,以致競爭力流失。(記者吳父鄉、劉芳妙、江睿智、何秀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