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03

銀髮俱樂部揭牌 侯友宜打菜

記者邱瑞杰/萬里報導

新北市萬里區北基社區銀髮俱樂部昨天揭牌,提供社區長者更多元的服務。北基社區共餐活動開辦近兩年,共餐民眾超過兩萬人次。副市長侯友宜致贈加菜金,讚揚社區情誼令人感動。

新北市萬里區北基社區昨天成立銀髮俱樂部,副市長侯友宜(右)為長者夾菜。(記者邱瑞杰/攝影)

萬里區長賴俊達說,區內目前有老人會、中幅社區和北基社區成立銀髮俱樂部,另有雙興里、市立仁家、野柳樂齡中心和加投社區正在籌備。

北基社區運用市府成立銀髮俱樂部的補助款,添購按摩椅、血壓計、手提音響、棋具和書報架,放在活動中心內,供社區長者使用。

北基里長鄧月嬌和社區理事長鄭麗梅,除了成立關懷據點,前年底也開辦共餐活動,年長者每餐35元,一般民眾50元,周一到周五邀請居民到活動中心共進午餐。

北基共餐開辦一年多,累計超過兩萬人次共餐,侯友宜在主持銀髮俱樂部揭牌儀式後,先為長者打菜,再與社區民眾一起吃飯,席間致贈加菜金,由鄧月嬌和象徵第兩萬人次的黃姓長者代表接受。

市議員周雅玲、沈發惠、廖正良、市政顧問林昭祥也出席活動,立委李慶華、市議員白珮茹也派代表出席,肯定北基社區和樂是民眾的福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