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22

花東鐵馬之旅 馬英九:太棒了

#馬英九 #花東鐵馬之旅 #普悠瑪 #新奇

記者許家寧、楊漢聲/花蓮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首次展開花東鐵馬之旅,昨天上午搭乘普悠瑪列車抵達花蓮,腳踩單車從壽豐鄉月眉國小出發,沿著有「最美麗縣道」的193線道道南下,首次花東鐵馬行,馬英九愉悅之情掛滿臉上,大讚花蓮景致迷人,直說:「真是太棒了!」

馬英九步出花蓮車站時戴著運動墨鏡,穿著競選總統時的「台灣加油讚」白色POLO衫,打扮相當輕便休閒,由於花蓮車站出口有3個寶可夢補給站,許多民眾仍低頭「抓寶」,並未造成太大騷動,只有少數眼尖遊客驚覺捕獲「野生馬英九!」

有民眾開心向馬前總統問好,馬英九親切向民眾致意,在特勤人員護衛下驅車前往193縣道騎單車;卸下重擔後的馬英九,退休生活相當健康,7月底至花蓮攀登合歡山主峰、石門山及附近百岳山頭時,還被山友認出合影。

馬英九花東鐵馬行,從花蓮壽豐開始,預計用3天完成170多公里長征,10日馬英九沿著有最美麗縣道名稱的193縣道南下,並參訪鳳林箭瑛大橋及228罹難者張七郎墓園,午餐則在光復糖廠吃餛飩。馬英九吃完餛飩還大啖冰品(見圖,楊漢聲攝),似乎心情相當愉悅,被媒體問及花東單車之旅感覺如何?馬英九直說:「真是太棒了!」遇到民眾拍照來者不拒,上百位阿姨粉絲與馬英九合影,人氣指數不減,馬英九將夜宿玉里,一大早再往台東方向出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