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42

明年 有望再賺一股本

#多空 #長虹建設 #推案量 #營建股 #捷運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營建績優生長虹建設明年推案量估破300億元,並在上半年火力全開,鎖定林口地區,三大案齊發,包括總銷分別達80億元的「世紀長虹」、「長虹天際」,若加上明年完工且已完銷的「長虹菁英」貢獻,明年長虹業績有機會再賺進一個股本。

長虹建設可認列收益金額逼近千億元規模,為集團打下未來五年深厚的獲利基石,更穩坐營建股王。(圖/好房資料中心)

長虹建設可認列收益金額逼近千億元規模,為集團打下未來五年深厚的獲利基石,更穩坐營建股王。

長虹董事長李文造表示,明年長虹建設推案火力將集中在上半年329檔期,其中,林口為重點推案地區,預計釋出總銷合計達180億元的三大案,包括總銷各達80億元的「世紀長虹」、「長虹天際」,以及總銷20億元的「長虹天薈」。

李文造表示,「世紀長虹」明年完工,預計1月底潛銷,329檔期正式公開,該案近機場捷運A9站出口,為地上28樓、地下四樓的住宅大樓,規劃為62至156坪產品,目標鎖定自用以及長期置產客戶。

「長虹天薈」、「長虹天際」兩筆預售個案,也是明年重點新案。李文造指出,主打小坪數的「長虹天薈」將先行銷售,之後再推出坪數較大(73至88坪)的「長虹天際」;總銷15億元的北投奇岩案「長虹天蔚」,以及總銷8億元的「長虹天馥」,也將在上半年登場。

值得注意的是,長虹總銷高達70億元的長虹WTO 12期「長虹新世紀」廠辦案,將公開整棟銷售,由於該案緊鄰捷運港墘站,目前已有四、五個買方在洽談。若順利找到單一客戶銷售,明年有機會依完工比例法按照工程進度認列收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