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13

道路封、燈會塞 賞燈民眾灰頭土臉

#地方 #交通 #燈會 #主燈區 #塞車

記者房書勤╱新竹報導 

新竹縣燈會23日下午開始試燈,原本還算順暢的道路,突然大轉彎,這封那封,交通大打結還不要緊,詢問交警還出現一些妙問妙答,在宣導不夠的情況下,搞得民眾灰頭土臉。
 
 
竹北六家區燈會下午開始試營運,原本規劃的道路在轉彎處都有清楚的指標,沒想到3點過後,人潮陸續進入燈區,只見路邊站崗警察手忙腳亂,太多車子不是不能左轉,就是不能右轉,要不就是突然出現「封路」,車輛和人群相互爭道,一堆人到處問主燈區在哪裡?C區、B區在哪裡?結果是「一問三不知」。
 
駕駛人帶著一臉的問號四處碰壁,光在燈會區打轉,想問路邊的警察,得到的答案更是無奈。路人問稱C區應該怎走?站崗的警察卻回答說,請回到縣政府拿『導覽圖』再過來尋找,因為警察大人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也不知道C區到底是在哪裡?車主乾脆問警察:要怎麼走回到縣政府比較不會塞?警察回答說,你怎麼來就怎麼回去,他也不知道,因為他不是本地人。
 
路人、駕駛人來到嘉豐十路、十一路,發現不是改單向行駛,就是遇到雙向封路,怎麼繞都是遇到塞車,動彈不得,甚至東興路通往六家的道路,也很突然的雙向封路,搞的駕駛人一頭霧水,詢問路警得到的答案更妙,『他們只遵循上頭交代怎麼做、照做,其他的為甚麼要封路,他們也不知道。』
 
下午五點後,交通更亂,回到六家住區的民眾更傻眼。原本回家只要十來分鐘,突來的封路、改道,讓住戶急瘋了,不禁破口大罵,因為原本住戶才可以通行的路,根本就「行不通」,路警根本不讓進,封路的路段讓許多人在回家路上盲目打轉,這一轉就轉了40分鐘,邊開車邊罵的人不少。
 
外縣市看燈會的人更驚訝,甚麼A、B、C、D區、美食區、高科技區、客家區,通通不知道,只知道塞車已經讓出遊的心情盪到谷底。結果發現四處許多未完成的作品燈,真的很掃興。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