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1

台灣燈會單日接駁人次200萬 破紀錄

#燈會 #高鐵 #交通 #地方

記者李京昇/雲林縣報導

二○一七台灣燈會昨創下單日接駁二百萬人次的紀錄,高鐵公司也臨時加開三車次疏運。

因應燈會人潮,高鐵臨時加開三車次疏運(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搭乘高鐵可以縮減許多交通所浪費的時間。(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昨清晨六、七點,斗六、斗南火車站的燈會接駁車站就大排長龍,接駁車進站不到一分鐘,就滿載乘客前往虎尾主燈區,每十分鐘就排滿二、三百人候車。搶得第一位的陳姓民眾和家人清晨五點就來卡位。

「看個花燈像打仗!」斗六市林姓夫妻帶著兩個小孩、陪母親賞花燈。林太太一手抱著一歲大的兒子、另一手推嬰兒車,丈夫背著兩個大包包扶著母親逛燈區。夫妻倆因工作忙,沒機會賞燈,昨難得同時休假天,特別備齊乾糧、尿布、飲水和手電筒,一定要逛完燈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