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24

2017永慶菁英會/連續兩年業績第一 邱慶倫:品牌信任是關鍵

#永慶 #台慶 #邱慶倫 #竹科 #關新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採訪報導

台慶不動產新竹關新店總經理邱慶倫指出,能連續兩年獲得台慶店總業績第1名的關鍵在於,對團隊及客戶的信任,還有要細心觀察,才能磨練出好的感受度。另外他也強調,在竹科地區做房仲,園區人特別注重品牌形象,也是永慶集團可以脫穎出的原因。

在民國91年1月份投入房仲產業的邱慶倫總經理說,一開始加入的是住商不動產,但在92年永慶房產集團開放加盟後,就毅然決然轉招到永慶,而當時新竹有許多住商的店東都一起轉招,他強調,永慶品牌形象非常好,而且因為區域在竹科附近,園區人特別注重品牌形象,而永慶的清新在園區做生意,客戶的認同度非常高,加上總部大力推動的形象電視廣告、社群網站廣告,都是在業務推動上、源源不絕的助力。

台慶不動產新竹關新店總經理邱慶倫(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台慶不動產新竹關新店總經理邱慶倫(圖/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針對業績表現可以脫穎而出,邱慶倫則分享,除了客戶對品牌的信任,團隊裡成員彼此間的信任,也是十分重要,要透過平常的互動溝通,不論是在相處上還是工作執行上,去做修正跟了解,從生活到業務都去經營,他說,有信任的基礎,對事物才有感受度,細心的觀察是一個業務能做的更多、更好的關鍵。

另外,永慶給予的助力不只這些,更提供了完善的房仲業務系統,邱慶倫總經理表示,永慶首創i 智慧平台,除了開發更精準,銷售在做配對也更確實,且用於控管人員的數據上面,給他們的指導方向和經營策略時,更是起了非常大的作用,勝於其他房仲品牌,在永慶做起來就是輕鬆又有競爭力,優勢是每個環節緊密連結而成的。

來永慶房產集團13年多,出來開業台慶大概約3年,邱慶倫說,非常感謝這些願意一起初來打拼的夥伴,另外還有家人的支持,父母給他的激勵,也是他能夠從年輕愛玩的自己,蛻變成現在一間扛起許多責任的家人支柱。

==========

2018房產趨勢
田大權:我來精準分析
立即訂閱好房網TV,周周還抽100杯咖啡
https://goo.gl/3BQnKS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