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01

不划算?透天厝66萬低價售出 鄰居:便宜我早買了

#地方 #平價宅 #透天厝 #66萬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近期引發討論的屏東超平價透天厝,日前順利以66萬成交。隔壁同房型的鄰居表示當初買170萬,有人覺得超便宜,但也有人指屋況相當差,買了之後還要花大錢整修,不是太划算。

國內資產管理產業龍頭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推出「超值平價宅」專案,今年出售率創新高達88.6%,其中活動最低總價只需66萬元的屏東潮州中華路透天厝,吸引40人登記申購,也順利成交。

單單此次活動總價最便宜的屏東潮州66萬透天厝,曾出現40分鐘就有60組看屋人潮,顯然平價宅還是民眾購屋的主流。(圖/擷自金聯平價宅官網)

單單此次活動總價最便宜的屏東潮州66萬透天厝,曾出現40分鐘就有60組看屋人潮,顯然平價宅還是民眾購屋的主流。擷自金聯平價宅官網

台灣金聯董事長鄭明華指出,此次活動總價最便宜的屏東潮州66萬透天厝,曾出現40分鐘就有60組看屋人潮,顯然平價宅還是民眾購屋的主流。

據民視新聞報導,這棟66萬的透天厝屋齡24年,地坪26坪,總建坪58.3坪,隔壁住戶說當初買170萬元,顯示不到30年的房子價錢跌超過一半。有人覺得買到賺到,但也有鄰居覺得還好,「便宜我早就買了」。記者進到屋內發現,這棟房子窗戶周邊的油漆剝落、鋼筋磚牆外露,地板遍布黴菌紋路,還有壁癌,整體屋況不是太好。

得標屋主是一名台南的小姐,她表示未來會把整棟打掉重蓋自住,房仲指出自己住還好,但如果要轉做投資,獲利空間很小。房仲還透露這間房離潮州市區5公里,無論風水還是生活機能都不合格,但得標者開心,一切都無所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