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06

影/運不走、宰不動 澳洲巨牛得以安享天年

#地方 #牛 #澳洲

聯合報 記者尤寶琪/綜合報導

澳洲西部一處畜養肉牛的牧場上,放眼望去成群牛隻,但仔細一看,竟有一頭巨牛「鶴立牛群」。這頭巨牛名為「內褲」(Knickers,英語女用內褲之意),7歲大的牠身高超過190公分、重如一輛小型轎車。

牧場老闆皮爾森(Geoff Pearson)表示,「內褲」從小就體型異於一般牛隻,因為長得過於龐大,沒有屠宰場願意接手處理,而他也想看看「內褲」能長到多大,因此讓「內褲」免於淪為桌上料理的命運。

澳洲西部牧場上,有一頭高194公分、重1400公斤的肉牛「內褲」,因為體型過於龐大而逃過被屠宰的命運,得以安享天年。(Twitter/@7NewsCQa)

澳洲西部牧場上,有一頭高194公分、重1400公斤的肉牛「內褲」,因為體型過於龐大而逃過被屠宰的命運,得以安享天年。Twitter/@7NewsCQa

皮爾森指出,「內褲」的身材和花色,讓牠就算在大老遠都清楚可見,而且「內褲」非常溫馴,不會利用自己的身材來欺壓其他牛隻,反而成為牛群跟隨的對象。

「內褲」在12個月大時被賣進牧場,跟牠一起進來的牛隻,都一批批送去屠宰做成肉品,剩下牠倖存下來。如今,牠的身高已經長到194公分,重達1400公斤。

上個月,飼主想要幫「內褲」找新家,卻因為牠體型過大,在拍賣場上無人問津,飼主於是決定好好養著這頭「澳洲體型最大的牛」,讓牠在牧場上度過餘生。

根據金氏世界紀錄,全世界最大隻的牛生活在義大利,是一頭名叫貝里諾(Bellino)的牧牛,身高約有202公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